窝窝收款0手续费可以用多久?靠谱安全吗?

原创 窝窝营销  2018-05-13 16:25:54  阅读 3665 次 评论 0 条

关于窝窝】 

窝窝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支付和会员营销系统服务商。借助移动互联和线下服务连接商家与消费者,帮助商家提供方便快捷的移动支付,发展自由会员和提升品牌。目前,使用窝窝微信支付和会员营销系统的商家遍及全国,将带领生活服务行业进入全新的移动支付发展阶段。


窝窝营销app及系统介绍】 
窝窝商家营销系统是窝窝提供给商家的集快捷验证、消费统计、设置项目为一体的商户移动支付和会员营销系统,可随时随地的为窝窝签约商户提供快捷服务。 

窝窝营销系统优势】 
1、免费使用。 
2、发展会员快。在消费者买单环节,通过微信支付,将消费者变为会员,发展会员简单高效。 
3、再次消费多。返现绑定消费者形成忠实会员,促进到店再次消费,周而复始,大幅提升收入。 


窝窝营销0手续费政策】 

1、窝窝0手续费是窝窝联合河南知托付网络推出的费率补贴政策,补贴时间为三年(2018年3月1日起),主要针对中小型及微型实体商户推出,0手续费商户为先开通后申请费率补贴资格的方式参与。

2、原窝窝营销老商户可享受升级0费率政策(具体升级办法请查看:http://www.haztf.cn/newsdetail_922479.html


友情提醒:还没有开通窝窝营销收款的商户请速速致电170-800-31588(微信同号)免费开通、收款无任何手续费!

本文地址:https://blog.wowoyingxiao.com/post/14.html
版权声明:本文为原创文章,版权归 窝窝营销 所有,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

发表评论


表情

还没有留言,还不快点抢沙发?